一些小段子

极度ooc(ಥ_ಥ)别打我!!!!
毕竟我也是一条咸鱼,请关爱咸鱼。(ಥ_ಥ)
这个单项cp比较多(ಥ_ಥ)

这些段子的前提是叶神身死。
  
黄叶
  当黄少天知道叶修死了的时候,他只是沉默了一会儿,当叶修葬礼结束了之后,有人安慰他说“人死不能复活请放宽心”.而他只是淡然一笑,说“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孟婆的话。我希望她当遇见他的时候。在他孟婆汤里加许多许多糖,并且告诉他有一个叫黄少天的男人一直在深爱着他如果可以,他想要预定他的下一世。如果可以一定要加糖,因为我不想再让他吃苦”。

     皓叶
当刘皓知道叶修死的时候。他如同疯了一般闯进了兴欣,并且低着头说“叶修你不是很牛吗?你不是很牛吗?为什么会死?为什么?”说罢泪流满面 并且还留下了一句话。“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孟婆。我希望他在叶修的孟婆汤里加很多的苦,让他尝遍这世间的苦,好让他在下一世没有苦可吃”

双叶
   在叶修的葬礼上众人没有看到叶秋的身影。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只看到他留下了一句“不必担心我,我自有去处如果可以我想亲自去找孟婆说在给我哥哥的孟婆汤我希望你多加一些糖,因为他怕苦,苦一点儿,他就会哭,所以我亲自去找她."之后便没有内容了而那个人只是颤抖放下了信

伞修
  在苏沐秋死后不久他成了一位孟婆专门儿给这个来来往往的人成孟婆汤,使他们忘记前生。但他在这群里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叶修,他的想给叶修一碗孟婆汤,是他忘记今生的苦痛,然而,随着汤碗的递送叶修突然说话“我曾想着,如果有孟婆并在以后碰见了他我只想说请不要给我一碗孟婆汤,即使在甜也不要因为我不想忘记今生的事。”







好了,我感觉我写毁了。 (ಥ_ಥ) 让我先晕一会儿 @jiemoga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