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

@芥fufu💦 太太的评价:
   其实关注太太她,是一种机缘巧合之下那个时候我特别喜欢伞修,然后就看到了太太的伞修<西湖那年事儿>,剧情虽然说是偏笑风,但不得不说如果苏沐秋没有死。他们难道不是这样开心的生活一辈子吗? 
   然后就是太太,他的平行人生,可以说非常好看啦。肉多,但剧情发展特别的合理。让你百看不厌。
   接着是叶修你妈叫你带对象回家过年。以我来说,我感觉很是好玩,比如楚女王的搞事情。到最后的答应每处都充满了细腻的感情描写。
   最值得一提的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在看到第二张的时候,我看到大神归来这个题目。就觉得心里很激动。因为在我心里,即使叶修因为年龄关系,而退役了。但他永远是那个全职教科书。令人敬佩。更是因为他那种坚持不放弃的心。而芥末太太就很好的表达出来啦。
  然后就是一些文让我看出了即使爱你,深爱你,但放弃的时候只需要一瞬间。我也看出了我爱你,但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所以你不得不放弃我。还有我爱你,但是我发现我们的爱世人不接受但我还是为你做出努力。虽然不知道后果如何。

  而且太太其实是一个感情极其细腻的人。她将自己的真实感情带入文中。让人怎么看也看不腻。而且我爱你,太太谢谢你圆了我的伞修梦。


---------------
这个评价我拖了很久。这是我第一次评价。也是最后一次。因为再见了,太太。*^_^*

评论

热度(6)